传播法治文化,弘扬法治精神。
新征程
您当前位置 :  首页 > 要闻

云南怒江:男子雨中摔倒躺在草坪 民警为其撑伞暖民心

2020-09-17 来源:法治快报网
  法治快报网讯 (通讯员 金淑兰)一把雨伞,挡住的是冰冷的雨水,暖的却是群众的心窝。雨夜里,风雨交加,车来车往;民警用一把小伞为伤者撑起了一片安全屏障。
  
  “有个男的躺在24栋楼下草坪上,好像受伤了,一动不动,你们赶紧来看看。”近日,上江镇和谐社区接到群众报警求助。
  
  接警后,民警迅速赶往现场,查看男子情况。此时正下着雨,该男子已经全身湿透,躺在湿漉漉的草坪上冷得瑟瑟发抖,不停的呻吟,疑似腰部受伤,不能动弹。为避免在途中造成二次伤害,民警并没有直接移动伤者,而是半蹲着为其撑伞遮雨,并不断安抚他的情绪。
  
  通过询问得知,该男子姓张,住在自己朋友玖某家,晚上9时左右因肚子饿外出吃东西,发现门反锁打不开,就想着爬窗子出去,结果爬到窗户旁就不小心掉了下来,浑身疼痛。随后,民警立即拨打120急救电话,医护人员赶到后,合力将伤者抬上救护车,前往医院治疗。
  
  目前,张某身体状况恢复良好。

[编辑: 张虹]

免责声明:
        快报网转载的内容,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快报网无关,您若对该稿件有疑议,请与我们联系。

上一篇:云南怒江泸水市公安局联合市卫生健康局、市医保局、市红十字会等部门积极开展城乡环境卫生整治活动

下一篇:云南德宏:一场特别的抗疫生日会

奋进新征程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