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播法治文化,弘扬法治精神。
新征程
您当前位置 :  首页 > 要闻

云南德宏瑞丽多部门联合集中清理整治中缅界河

2020-04-01 来源:法治快报网

  法治快报网讯(通讯员 李健)3月28日上午,瑞丽多部门联合对中缅界河进行集中清理整治,瑞丽出入境边防检查站和向星副站长亲自带领贺闷、屯洪两分站民辅警开展整治工作。

  此次行动联合了瑞丽出入境边防检查站、瑞丽市公安局、边境管理大队、民政局、交通局等单位组成的660名整治力量对允井至广拉段共12.8公里的中缅界河进行了全面的清理整治,对非法渡口取缔关停、对非法渡船集中收缴,依法拆除渡口附属设施。行动期间,贺闷、屯洪分站与地方交通、海关部门组成工作组,深入金坎、广拉、棒蚌、贺肥等沿边村寨,召开村民大会向村民群众广泛宣传管边治边等相关法律政策,做好群众思想工作,并与村民签订反走私、反偷渡《承诺书》,在界河沿线重点地段,设立安装了永久性宣传警示牌60块,收缴铁船17艘、竹筏14个。

  此次整治行动取得了良好的社会效应,对通过非法渡口偷越国边境、走私等违法犯罪活动起到了一定的警示和震慑作用。

[编辑: zhao]

免责声明:
        快报网转载的内容,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快报网无关,您若对该稿件有疑议,请与我们联系。

上一篇:云南保山边境管理支队开展新冠肺炎疫情防控“边关行”活动

下一篇:云南德宏:从群众举报到现场查获仅用10分钟!瑞丽边检站弄岛分站查获走私玉米12.6吨

奋进新征程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