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播法治文化,弘扬法治精神。
新征程
您当前位置 :  首页 > 要闻

云南临沧清水河出入境边防检查站直属执勤队查获走私化学品案一起

2020-08-06 来源:法治快报网
  法治快报网 (通讯员 王超)8月6日,记者从云南清水河出入境边防检查站获悉,8月2日,该站直属执勤队查获一批走私化学品,共计9吨,抓获嫌疑人1名,查扣涉案车辆1辆。
  
  7月下旬,该站直属执勤队在工作中获悉:“近日,有一辆拉水泥的货车夹带化学品准备从清水河口岸出境,请你们注意查缉”。接此线索后,执勤队立即抽调精干警力组成专案组负责此案侦办。经过连日摸排侦查,专案组锁定一郭姓男子,分析认为此人有较大作案嫌疑。为不打草惊蛇,专案组民警兵分多路,在对郭某继续开展外围排查同时,进一步对相关人员、车辆开展摸排。
  
  8月2日,当载运有化学品的货车准备从清水河口岸出境时,被我办案民警当场抓获,并从郭某驾驶的货车车箱内查获外用水泥掩盖的化学品45桶,共计9吨,货车驾驶员郭某被当场控制。
  
  目前,案件已移交相关部门进行处理。

[编辑: 张虹]

免责声明:
        快报网转载的内容,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快报网无关,您若对该稿件有疑议,请与我们联系。

上一篇:云南普洱边境管理支队破获特大贩毒案缴毒23.9公斤

下一篇:云南临沧勐董边境派出所法治宣传助力美丽乡村建设

奋进新征程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