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播法治文化,弘扬法治精神。
新征程
您当前位置 :  首页 > 案例

云南瑞丽出入境边防检查站章凤分站查获一起非法持有毒品案

2020-11-18 来源:快报网
  快报网讯 (通讯员 李康)11月16日晚,瑞丽出入境边防检查站章凤分站民警在拉影街50附2号界桩南侧100米处查获一起非法持有毒品案,当场缴获毒品海洛因可疑物一盒,重13.4g,嫌疑人张某被当场控制。
  
  当日19:30分,章凤分站民警在所辖边境封控2号点开展日常执勤任务时,发现前方边境铁栅栏旁有一形迹可疑女子,左顾右盼,疑似从缅甸接递物品。执勤民警迅速上前,亮明身份,盘问检查,当场从其随身穿戴衣服内发现毒品海洛因可疑物一盒,毛重13.4g,该女子当即承认其非法持有毒品的犯罪事实。
  
  目前,案件已移交章凤边境管理派出所进一步处理。
  
  据该站相关负责人表示:在当前境外疫情不断蔓延扩散的情况下,外防输入压力较大,为切实堵住境外疫情输入漏洞,特决定从11月16日起,实行党委班子成员驻守边境一线带班巡逻守点制度,坚持严防境外疫情输入和打击跨境违法犯罪两手抓,全警动员、全线设防。该制度实施当天,坐班制度运行初见成效,对筑牢国门边境疫情防控“铜墙铁壁”开了一个好头。

[编辑: 张虹]

免责声明:
        快报网转载的内容,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快报网无关,您若对该稿件有疑议,请与我们联系。

上一篇:云南怒江一男子三次醉驾被判处拘役

下一篇:律所过错导致遗嘱被认定部分无效,继承人诉两律所连带赔偿75万获支持

奋进新征程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