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播法治文化,弘扬法治精神。
新征程
您当前位置 :  首页 > 要闻

云南普洱边境管理支队查获一起特大运输毒品案 缴毒近19公斤

2020-12-03 来源:快报网
  快报网讯 (通讯员 刘惠语)2020年12月3日,从云南普洱边境管理支队获悉,该支队江城边境管理大队查获一起特大运输毒品案,缴获海洛因18.72公斤。
  11月21日凌晨4时许,该大队整董边境派出所移民管理警察在整董镇某公路开展公开查缉时发现,1名男子驾驶摩托车向执勤现场缓慢驶来,在看到执勤民警后立即调头逃窜。经分析研判,执勤民警推测该车可能停留在执勤现场附近,随即迅速组织勤务,进行排查。7时20分许,该车再次驶入执勤现场,发现执勤民警后又一次调头,执勤民警当即驱车追击。8时许,执勤民警在整董镇某小路旁发现1名男子正在试图调转摩托车头,遂迅速下车欲对其进行盘查,该男子见状丢下摩托车快速往山上逃跑。随后,执勤民警当场从该男子驾驶的摩托车上2个双肩包内查获海洛因24对48块,共计18.72公斤。
  目前,案件还在进一步办理中。
  
  据了解,今年以来,该支队针对“一市连三国”的特殊地理区位和毒品犯罪呈现出的新特点,采取“一线堵、二线查、面上控”的查缉模式,严厉打击各类跨境违法犯罪活动。同时,定期派出警力深入校园、村寨、企业等场所开展禁毒宣传活动,有效提升了辖区人民群众的识毒、防毒、拒毒的意识和能力。

[编辑: 张虹]

免责声明:
        快报网转载的内容,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快报网无关,您若对该稿件有疑议,请与我们联系。

上一篇:云南红河:用职业精神谱写新时代的“幸福之歌”

下一篇:云南普洱:冰毒溶液伪装成“辣椒油” 移民管理警察现场识破

奋进新征程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