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播法治文化,弘扬法治精神。
新征程
您当前位置 :  首页 > 案例

车底藏毒 云南普洱勐康边检站查获1起万克毒品案

2020-12-14 来源:快报网
  快报网讯(通讯员阎石沐宏一)12月14日,云南勐康出入境边防检查站对外通报称,该站查获1起万克毒品大案,共缴获毒品14.35公斤,截获运毒车辆1辆。
  近日,勐康边检站芒信分站在工作中获悉:近期,将一批毒品将由我管控段进入境内。该站经反复研判分析得出,临近年终岁尾,国内“毒品市场”需求激增,我边境管控段素来严密,而大型货车构造复杂,货车携带毒品入境可能性极大。该站结合过往案例,决定以雷霆之势开展年终“清毒”行动。
  12月13日10时许,该站芒信分站民警正在对一辆货车例行检查,一条翘起的胶带引起了查缉民警的注意。经仔细检查,最终在该车车底查获用胶带缠绕的毒品可疑物4条,共计14.35公斤。
 
  目前,该案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编辑: 张虹]

免责声明:
        快报网转载的内容,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快报网无关,您若对该稿件有疑议,请与我们联系。

上一篇:超市购物时被撞倒,你知道怎么维权吗?

下一篇:股权受让需谨慎 避免偿还莫名债

奋进新征程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