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播法治文化,弘扬法治精神。
新征程
您当前位置 :  首页 > 要闻

云南保山腾冲边检站开展“世界读书日”主题 阅读活动

2020-04-20 来源:法治快报网

  法治快报网讯(通讯员 阳安 谭海锋)“读一本好书,能够让我忘记工作带来的压力,让自己在忙碌中不断充电......”民警范贤洪说。
  
  4月20日,在第25个“世界读书日”到来之际,腾冲出入境边防检查站俄嘎分站开展“世界读书日”活动,引导民警养成良好的读书习惯,善于与好书为伴,培养民警爱读书、善读书、会读书的良好习惯。

  郭沫若先生曾经说过:“能读书才必博。”读书是提高自身素质的有效途径,读一本好书,像交了一个益友。在此次活动中,民警根据个人爱好和需求,择书而读,有军事和文学的、有历史纪实和世界名著的,也有适用民警技能类的书籍。民警在知识的海洋中静心品读、认真揣摩,从书中汲取知识、抒发情感,不时就会有所感悟。通过开展此次活动,激发了全体民警的读书热情,转换了大家看问题的角度,也更加丰富了警营的文化生活,为更好的完成边检工作提供了坚实可靠的知识储备。

  据分站副站长曲培森介绍:下一步分站将每半月开展一次读书心得交流活动,切实拓宽民警视野,激发民警学习兴趣,做到学有所得,学有启发,学有改变,学有效果;切实提升民警认知能力和理论功底,全力缩小民警间的文化差距,助力推进队伍管理和各项工作的深入开展。

[编辑: zhao]

免责声明:
        快报网转载的内容,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快报网无关,您若对该稿件有疑议,请与我们联系。

上一篇:云南红河河口:联合开展边境疫情防控普法宣传活动

下一篇:云南怒江:防输入、促稳定、保民生——贡山边境管理大队在疫情防控工作中彰显新作为新担当

奋进新征程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