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播法治文化,弘扬法治精神。
新征程
您当前位置 :  首页 > 要闻

云南景洪港出入境边防检查站: 警地联谊 警上添花

2020-11-23 来源:快报网
  快报网讯 (通讯员 肖健勋) 雨林景洪,柔情傣乡。南联山顶,冬日暖阳。鲜花、水果、甜品签到墙,以及丰富的礼品处处弥漫着甜蜜、温馨的气氛。11月21日,由景洪港出入境边防检查站主办,西双版纳州人民医院、景洪市民族中学、中国工商银行宣慰支行、西双版纳移动公司等单位共同参与的“警上添花”单身青年联谊活动取得圆满成功,50余名警地单身青年相聚景洪市郊南联山顶,向城而望,携手浪漫之旅。
  
 
  此次警地单身青年联谊活动设置了破冰起航、蒙眼击鼓、孤岛求生、杯水传情、爱的魔力转圈圈以及甜蜜抽奖等多个游戏环节,在丰富的活动中通过相互协作和情感交流,让单身男女青年逐步深入了解,彼此拉近距离,提升地方女青年对移民管理警察职业的认同感,感受戍边卫士精武豪情的使命担当。
  
       
 
  在甜蜜午餐时间,大家坐在一起吃饭聊天,面对面交流谈心,讲述守边固边的故事,逐步增进对彼此了解和情感认同。在自由沟通环节,单身青年在南联山观景台共同品尝精心准备的甜品,讲生活趣事,谈人生理想,互留联系方式。
  
       
  参加活动的单身女青年深有感触地说到:“没想到联谊活动这么丰富,处处创造‘触电’机会,营造‘心动’氛围,以前感觉警察这个职业有距离感,但通过这次联谊交流,他们也有侠骨柔肠的一面。”参加活动的单身民警纷纷表示:“感谢组织给我们牵线搭桥,提供了恋爱交友的机会和平台,我们一定要更加努力干好工作,回报组织的关怀,同时也期盼更多的战友成就美好姻缘。”
  
 
  景洪港出入境边防检查站举办警地单身青年联谊活动,是深入贯彻落实国家移民管理局、云南出入境边防检查总站实施暖心惠警工程、解决青年民警婚恋问题的有力举措,对深化警地青年联谊交流,激发民警安心守边具有深远的意义,受到警地单身青年一致好评。

[编辑: 张虹]

免责声明:
        快报网转载的内容,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快报网无关,您若对该稿件有疑议,请与我们联系。

上一篇:云南红河勐桥边境派出所“四同步”助推业务工作提质增效

下一篇:云南曲靖:这个大家庭很温暖

奋进新征程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