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播法治文化,弘扬法治精神。
新征程
您当前位置 :  首页 > 要闻

云南昆明:惊呆!冲动男强闯登机口,结果.......

2020-08-20 来源:法治快报网
  法治快报网 (通讯员 柴宇航)近日,昆明长水机场航站区派出所民警接到报警,有一名男性旅客在登机时强行闯入登机口,并将制止他的航空公司工作人员推倒在地,导致该登机口关闭5分钟,多名旅客无法正常登机。
  
  民警到达现场后迅速将违法嫌疑人莫某制服。经查,莫某当日欲乘坐飞机前往扬州,因其随身携带的行李箱超规,正在查验行李的航空公司工作人员告知其必须办理托运。莫某却坚持要将行李箱带上飞机,并从工作人员手中抢过登机牌强行闯入登机口,现场工作人员在制止莫某的过程中,被莫某推倒在地。
  
  为防止莫某闯入廊桥造成危险,现场工作人员不得已将廊桥隔离门暂时关闭,致使当时数名旅客无法正常登机。5分钟后,工作人员将廊桥隔离门打开准备继续让其余旅客登机时,莫某再次试图强行闯入登机口,被赶来协助的另一名工作人员拦住。
  
  民警到场将莫某控制后随即展开调查,经调取周边监控视频、收集证人证言查证后,莫某对自己强闯登机口扰乱机场公共场所秩序的违法行为供认不讳,机场公安依法对莫某处以行政拘留5日的处罚。
  
  机场公安温馨提醒:民航安全无小事,强闯行为不可取。乘机出行,请自觉遵守法律法规,如遇航班延误、取消等情况,应采取合法方式维护自身权益,不宜采取过激行为。

[编辑: 张虹]

免责声明:
        快报网转载的内容,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快报网无关,您若对该稿件有疑议,请与我们联系。

上一篇:云南各部门共同助力滇中新区开放创新

下一篇:旧貌换新颜!看佤族村寨如何华丽转身 ——云南临沧市委政法委挂钩帮扶工作纪实

奋进新征程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