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播法治文化,弘扬法治精神。
新征程
您当前位置 :  首页 > 要闻

云南德宏瑞丽边检站迅速掀起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训词精神热潮

2020-08-31 来源:法治快报网
  法治快报网 (通讯员 何星余)中国人民警察警旗授旗仪式于8月26日在人民大会堂举行。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向中国人民警察队伍授旗并致训词。瑞丽出入境边防检查站迅速组织全体民警通过各种形式收听收看授旗仪式,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发表的重要训词精神。
  
  期间,瑞丽边检站集中组织全站民(辅)警观看仪式直播,感受荣光时刻,民警们面向警旗庄严宣誓。仪式结束后,民警们备受鼓舞、倍感振奋,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训词内涵丰富、思想深邃,蕴含着坚定的政治立场、真挚的为民情怀、鲜明的法治精神和严格的治警要求是指引我们履行职责使命,投身新时代移民管理事业的强大思想武器和行动指南。随后,该站通过党委理论中心组、党支部会议、座谈交流等形式组织民警对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人民警察警旗授旗仪式上发表的重要训词精神进行了深入学习探讨,交流体会感受。
  
  下一步,瑞丽站将引导全站民(辅)警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训词的精神实质,牢牢把握新时代公安工作和公安队伍建设的发展方向,切实打牢高举旗帜、听党指挥、忠诚使命的思想根基,确保各项工作始终沿着坚定正确的政治方向前进,切实把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训词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抓紧抓好。以实际行动践行对党忠诚、服务人民、执法公正、纪律严明的总要求,决不辜负党和人民的期望和重托。

[编辑: 张虹]

免责声明:
        快报网转载的内容,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快报网无关,您若对该稿件有疑议,请与我们联系。

上一篇:云南曲靖宣威法院组织开展“爱国卫生专项行动志愿服务”活动

下一篇:埃尔法被撞后花22万修车,车主起诉获赔8.5万

奋进新征程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