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播法治文化,弘扬法治精神。
新征程
您当前位置 :  首页 > 要闻

云南普洱边境管理支队破获特大贩毒案缴毒23.9公斤

2020-08-06 来源:法治快报网
  法治快报网 (通讯员 程宝玉)8月6日,记者从云南普洱边境管理支队获悉,该支队近日破获一起特大运输毒品案,缴获冰毒25万粒,共计23.9公斤。
  
  7月8日,该支队民警在工作中获悉,一伙昭通籍贩毒团伙准备从境外走私一批毒品到境内贩卖,得知该情况后,该支队立即成立专案组进行侦查。7月28日,专案组在侦查中了解到,有人将在昆明市一酒店停车场内进行毒品交易。随即,专案组立即组织人员实施抓捕,当场从车内缴获冰毒23.9公斤。
  
  目前,该案正在进一步办理当中。

[编辑: 张虹]

免责声明:
        快报网转载的内容,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快报网无关,您若对该稿件有疑议,请与我们联系。

上一篇:云南文山:夯实基础工作,加强部门合力,开创打击活体走私新局面

下一篇:云南临沧清水河出入境边防检查站直属执勤队查获走私化学品案一起

奋进新征程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