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播法治文化,弘扬法治精神。
新征程
您当前位置 :  首页 > 要闻

云南怒江边境管理支队花桥坝边境检查站:网上祭先烈 共筑中国魂

2020-03-31 来源:法治快报网

  法治快报网讯(通讯员 代超 吕晴霜)烈士忠魂贯苍穹,白云轻抚伴从容。战“疫”特殊时期,花桥坝边境检查站严格按照上级决策部署,为减少人员聚集,有效阻断疫情传播途径,全体民警辅警通过开展“致敬·2020清明祭英烈 共筑中国魂”为主题,以缅怀先烈、弘扬英烈精神为重点的网上祭扫活动。

  “特殊时期,我们就应该采取特殊手段,通过网上祭扫的方式,不仅减少了战‘疫’的后顾之忧,同时让民警、辅警们更深入、更全面地了解烈士们为了祖国更加美好的明天而英勇牺牲的大无畏精神,从而更好地起到了良好的教育作用。”副站长彭学辉讲到,该站在开展好此次活动的同时,要求全体民警辅警结合本职岗位谈体会、谈认识。

  “我在中华英烈网上查看了许多为国献身的英烈,他们的光辉事迹感染着我,为在接下来努力的工作有很好的教育意义。”活动中,民警韩峰在心得交流会上坚定的说到。
  
  “网上祭扫英烈形式很新颖,原来还有这么多我们不知道的英烈名字,大家争先恐后点开‘网上祭扫’链接,为烈士们祭拜、献花,革命烈士永垂不朽。”见习民警曹琳在给烈士网上“留言”中写到:“祖国不会忘记、人民不会忘记、我们定当铭记,为了国家移民管理事业加油!”

  苍天哭泣,万物同辈,斯人逝去,吾辈自强!

[编辑: zhao]

免责声明:
        快报网转载的内容,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快报网无关,您若对该稿件有疑议,请与我们联系。

上一篇:云南德宏瑞丽27吨防疫物资运往缅甸 瑞丽边检全力保障快速通关

下一篇:边关新春日,练兵正当时

奋进新征程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