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播法治文化,弘扬法治精神。
新征程
您当前位置 :  首页 > 要闻

云南大理:节前送温暖 心手永相连

2020-10-23 来源:快报网
  快报网讯 (通讯员 柳雪靖) 为传承中华民族孝老爱亲传统美德,在全社会营造尊老敬老爱老的良好氛围,10月22日至23日,在“九·九”重阳节即将来临之际,永平法院党组书记、院长董春林带领班子成员,分别走访慰问了永平法院退休老干部,向他们送去院党组的诚挚问候和温情关怀。
  
 
  慰问活动中,董春林院长向老干部致以诚挚的慰问和美好的祝福,感谢他们多年来为法院审判事业默默无闻、呕心沥血、敬业爱岗所作出的突出贡献,对法院事业的关心和支持,向他们介绍了今年以来法院的工作情况。在认真听取老同志对法院工作的意见建议后,董春林院长详细询问了老同志的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嘱咐他们保重身体,常回法院看看,为法院发展建设建言献策。
  
 
  紧握的双手、朴实的笑颜,热情地招呼入座、端茶倒水、脸上洋溢着激动和喜悦,每到一处,老干部们细微的举动和表情,都让人感觉心里暖洋洋的。一场场温馨的慰问场景,见证了法院人“心手永相连”的法院情。

[编辑: 张虹]

免责声明:
        快报网转载的内容,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快报网无关,您若对该稿件有疑议,请与我们联系。

上一篇:云南省公安厅党委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国共产党中央委员会工作条例》

下一篇:云南普洱:三国警方联合行动 清边整治

奋进新征程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