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播法治文化,弘扬法治精神。
新征程
您当前位置 :  首页 > 要闻

云南怒江边境管理支队各级掀起学习支队队伍规范化建设现场会精神热潮

2020-10-28 来源:快报网
  快报网讯 (通讯员 代超)“怒江支队党委能够忠诚履职担当、严格正风肃纪、勇挑责任重担,深刻领会总站党委抓队伍规范化建设的决心和意图,谋划在前、行动在前、落实在前,采取强有力的措施全面部署推动队伍规范化建设取得显著成效。”10月22日至23日,怒江边境管理支队召开队伍规范化建设现场会(以下简称现场会),总站党委委员、后勤保障处杨宏祖处长高度肯定支队做出的成绩。
  
  支队现场会
  
  现场会上,各单位参会代表实地观摩了试点单位警营文化、“四强”党支部建设、执法执勤勤务规范、各类场合着装、警情处置演示、视频拉动演练等内容。就全面深入贯彻落实《国家移民管理局内务管理规定》《总站实施细则》和总站“现场会”精神进行深入交流。
  
  “要矢志不渝坚持政治建警全面从严治警、聚焦‘四个铁一般’标准、深化工作成果、完善配套管理机制建设,以踏石留印、抓铁有痕的精神奋发有为、担当作为,确保支队队伍规范化建设迈上新台阶、取得新成效。”在支队规范化建设部署会上,支队党委书记、王安银支队长高屋建瓴、语重心长。
  
  现场会法制教育基地
  
  现场会警营文化展示
  
  现场会结束后,各单位参会代表归建。自此各大队、边境派出所、检查站纷纷组织开展专题党委会、部署会、推进会、学习会,掀起了学习总站、支队现场会精神学习热潮。
  
  “全体民警辅警要认真学习贯彻支队现场会精神,创新工作理念,维护好现场会成果,借鉴好经验做法,完善细节,不断提高队伍规范化。”10月24日,泸水边境管理大队贯彻落实支队现场会精神暨近期重点业务工作推进会上,该大队杨云峰大队长提出了工作要求。
  
  10月24日当日,贡山边境管理大队召开贯彻支队现场会精神工作部署会,周嵘岭政治教导员在会上表示:“要提高政治站位,不断转变思维观念,狠抓各项规章制度落实,切实塑造国家移民管理警察队伍的良好形象。”
  
  10月26日下午,福贡边境管理大队召开专题党委会,就如何贯彻落实支队现场会精神进行了专题研讨,会上,大队党委书记张波同志组织参会人员重温学习王安银支队长现场会上讲话《坚持政治建警,全面从严治警,着力提升队伍规范化建设水平》。
  
  支队现场会精神带回独龙江边境派出所后,李小军所长组织单位全体民警辅警进行了深入的学习。“我们定当以支队现场会精神学习为契机,筑牢理想信念,转变思想作风,以优促学,以优促改,在独龙江这片希望的热土上建功立业。”在随后的“下一步工作怎么看,怎么办”专题大讨论活动中,该所转改民警张朋感由心生。
  
  无论是曾经的橄榄绿还是转隶后的公安蓝,独龙江边境派出所全体民警始终以坚定的政治信仰、高超的业务水平、高昂的工作激情,赢得了独龙族群众的支持和爱戴,被称为独龙族群众的贴心人;先后获评第23届中国青年五四奖章集体、全国首批“枫桥式公安派出所”、第七批全国民族团结进步单位等荣誉。
  
  独龙江边境派出所获评全国首批“枫桥式公安派出所”
  
  不忘来时路,起航新征程,在着力锻造适应移民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要求、党和人民满意的高素质过硬队伍的特殊时期,怒江边境管理支队上下一心、众志成城,对标“四个铁一般”标准,加强“四化”队伍建设,勠力谱写新时代国家移民管理警察队伍规范化建设新篇章。

[编辑: 张虹]

免责声明:
        快报网转载的内容,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快报网无关,您若对该稿件有疑议,请与我们联系。

上一篇:云南怒江贡山县交警大队扎实开展普通国省道摩托车电动自行车三轮汽车低速电动车专项整治工作

下一篇:云南怒江交警支队全面排查整治道路交通安全隐患助力“减量控大”工作

奋进新征程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