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播法治文化,弘扬法治精神。
新征程
您当前位置 :  首页 > 要闻

云南西双版纳州委党的建设工作领导小组第六调研组到州强制隔离戒毒所开展调研

2020-10-19 来源:快报网
  快报网讯 (通讯员 陈云)10月16日,西双版纳州委党的建设工作领导小组第六调研组一行到西双版纳州强制隔离戒毒所就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落实情况、2020年党的建设重点工作推进情况等内容进行综合调研,并召开会议听取有关工作汇报。所党委班子成员、各党支部书记及班子成员和部分党员代表20余人参会。
  
  调研组一行听取了所党委关于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的情况汇报,与参会人员就开展《党委(党组)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规定》《中共西双版纳州委2020年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规定任务计划》《中共西双版纳州委党的建设工作领导小组2020年工作要点》《中共西双版纳州委党的建设工作领导小组2020年重点项目清单》《中共西双版纳州委推进2020年基层党建工作重点任务的实施方案》等落实情况进行个别交流,并详细查看了所党委及下属党支部工作台账。
  
  所党委副书记、政委许永志表示,将以此次调研为契机,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坚持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全面推进党的政治建设、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纪律建设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求所党委班子成员,要带头学习贯彻落实好党中央的规定要求,增强“两个维护”政治自觉,主动强化知责明责、守责担责、履责尽责的使命担当,更加主动扛起、扛实管党治党的政治责任、领导责任,各党支部书记严格履行全面从严治党第一责任人职责,做到重要工作亲自部署、重大问题亲自过问、重点环节亲自协调,充分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以管党治党的新成效推动“弘扬抗疫精神、强化工作落实、确保实现六无”教育实践活动全面落实,苦战九十天坚决打赢年末场所安全保卫战,为高质量推进戒毒工作提供坚强组织保证。

[编辑: 张虹]

免责声明:
        快报网转载的内容,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快报网无关,您若对该稿件有疑议,请与我们联系。

上一篇:云南西双版纳州强制隔离戒毒所助力秋冬季吸毒人员强制隔离戒毒攻坚战

下一篇:云南红河:镜头中基层民警的工作日常

奋进新征程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