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播法治文化,弘扬法治精神。
新征程
您当前位置 :  首页 > 要闻

云南迪庆中院组织开展“八一”建军节走访慰问活动

2020-08-03 来源:法治快报网
  法治快报网 (通讯员 马颢庭)7月31日,“八一”建军节前夕,受迪庆中院党组书记、院长张宇的委托,中院党组成员、副院长魏建强等一行在香格里拉市看守所、拘留所相关领导的陪同下,到武警云南省总队迪庆支队执勤中队开展走访慰问,向武警官兵送上节日祝福和慰问礼品,共同参加了中队党团活动,并开展座谈。
  
  座谈中,魏建强副院长与官兵们亲切交谈,详细询问、了解他们的生活、工作及部队建设情况,对中队官兵长期以来对法院工作的大力支持和帮助表示感谢。中队领导向法院党组表示感谢,并表示要把这种感激之情化作今后工作的动力,继续全力为地方各项事业的发展保驾护航。
  
  会后,魏建强副院长一行参观了执勤中队的班级宿舍、学习室、指挥训练室、训练器材室以及中队“菜篮子”工程所在地等,对部队官兵严于律己、听从指挥、英勇无畏、舍小家顾大家的军人精神致以崇高的敬意。并表示,法院将进一步加强与部队官兵的联系,充分发挥审判职能作用,不断探索司法拥军新方法,完善军人军属维权工作的法律保障措施,力争为部队官兵提供更多更到位的司法服务。
  
  近年来,迪庆中院始终坚持和发扬“军爱民、民拥军”的优良传统,在每年的“八一”建军节期间都会对驻地部队官兵进行看望和问候,并经常与部队官兵保持联系沟通,相互理解、互相支持,携手共叙鱼水情深,共建军民和谐。
       

[编辑: 张虹]

免责声明:
        快报网转载的内容,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快报网无关,您若对该稿件有疑议,请与我们联系。

上一篇:云南普洱茶城边检在边境线上这样致敬八一

下一篇:庆“八一”:云南大理祥云县人民法院召开退役军人座谈会

奋进新征程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