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播法治文化,弘扬法治精神。
新征程
您当前位置 :  首页 > 要闻

云南怒江泸水一男子伪造机动车登记证书 骗取巨款后被捕

2020-06-03 来源:法治快报网
  法治快报网 5月26日,泸水市公安局老窝派出所破获1起诈骗案,抓获犯罪嫌疑人1名。
  
  5月26日,李某某到老窝派出所报警称:“2020年5月23日,我从文某手里以106000元人民币购得一辆车牌号为云MA3093轻型自卸货车。在办理车辆过户时,经保山市车辆管理所对该车信息查验确认,文某提供的车辆登记证书属假证,且该车属于车贷分期抵押状态,现无法办理车辆过户手续,请公安机关帮忙调查处理。”
  
  接到报警后,老窝派出所拘传嫌疑人文某到派出所。经讯问,文某对提供虚假车辆登记证书诈骗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
  
  目前,嫌疑人文某已被泸水市公安局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泸水警方供稿

[编辑: 张虹]

免责声明:
        快报网转载的内容,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快报网无关,您若对该稿件有疑议,请与我们联系。

上一篇:云南怒江六库派出所查处2起卖淫嫖娼案件

下一篇:云南怒江:刘松明局长深入古登乡调研脱贫攻坚及吸毒贫困人员遍访工作

奋进新征程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