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播法治文化,弘扬法治精神。
新征程
您当前位置 :  首页 > 要闻

云南曲靖:“美”在罗平,“净”在身边

2020-10-27 来源:快报网
  快报网讯 为了向诉讼当事人提供更好的司法服务环境,10月26日,罗平县人民法院第一党支部组织党员干警在专题学习后开展爱国卫生大扫除活动。
  
  俗话说“一屋不扫,何以扫天下?”,办公区是我们生活工作的第二个“家”,优化办公环境势在必行,拔杂草、清死角、收垃圾,大家通力合作,洁净文明的办公环境让人心旷神怡!
  
  全体党员干警按照分工、分区的方式,对法院办公场所、院落等场所进行大扫除,彻底清理卫生死角。
  
  清扫活动中,干警们发挥不怕脏、不怕累、不怕苦的精神,手拿扫帚、拖把、抹布等工具,各司其职、互相配合,认真清理办公环境卫生,清扫过道,个个干劲十足。同时,对办公场所、院落等公共部位进行消毒,切实做好人民法庭的卫生环境预防消杀工作。
  
  罗平法院在今后的工作中将继续深入开展爱国卫生活动,强化预防优先,打造健康环境,并全面做好疫情防控常态化工作。
  
  云南曲靖罗平法院供稿

[编辑: 张虹]

免责声明:
        快报网转载的内容,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快报网无关,您若对该稿件有疑议,请与我们联系。

上一篇:北京房山法院开展“法典进校园 弘扬正能量”主题普法课堂活动

下一篇:云南楚雄:发挥党建引领作用 深化爱国卫生专项行动

奋进新征程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