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播法治文化,弘扬法治精神。
新征程
您当前位置 :  首页 > 要闻

云南腾冲出入境边防检查站片马分站开展清明网上祭扫活动

2020-04-03 来源:法治快报网

  法治快报网讯(通讯员 马兰 施海江)缅怀先烈英雄事,热泪盈眶祭英魂。烈士业绩照千秋,星星火炬代代传。在新冠疫情防控特殊节点,为有效控制人员聚集,阻断疫情传播,腾冲出入境边防检查站片马分站全体民警依托退役军人事务部门户网站和中华英烈网寄托哀思,开展“致敬·2020清明祭英烈”网上祭扫活动。

缅怀英烈 民警齐默哀

寄托哀思 网络献花烛

  “不论工作多么繁忙,每年的清明,我们都会组织祭扫活动,今年的情况特殊,恰巧网络上推送了这些可供大家寄托哀思的平台。其实,就是针对疫情期间祭扫的全新方式,我们同样可以向英雄致敬,向烈士寄托哀思。”该站负责人孟赛所如是说,他还表示疫情期间,坚决贯彻国家的决策部署和上级的要求,严守国门防线,为祖国人民的安全站好岗、值好班。
  
  向抗“疫”一线的英雄致敬!向奋力救火的勇士致敬!在下一步工作中,片马分站全体民警将不忘初心,奋勇向前,切实维护口岸边境安全无虞,全力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编辑: zhao]

免责声明:
        快报网转载的内容,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快报网无关,您若对该稿件有疑议,请与我们联系。

上一篇:云南腾冲边检站开展清明节线上祭扫活动

下一篇:云南德宏畹町边检站开展“致敬·缅怀·前行”清明主题党日活动

奋进新征程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