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播法治文化,弘扬法治精神。
新征程
您当前位置 :  首页 > 要闻

云南腾冲边检站开展清明节线上祭扫活动

2020-04-03 来源:法治快报网

  法治快报网讯(通讯员 郑力斌)4月3日,腾冲出入境边防检查站开展清明节网上祭扫活动,一线边检民警通过网上献花、留言及学习英烈事迹等方式寄托对烈士的缅怀。

  鉴于当前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形势,该站积极响应国家号召,没有采取往年集中组织民警前往烈士陵园祭扫的方式,转而组织民警依托电脑、手机等平台寄托哀思。“教导员,特殊时期,我用这种方式向您报告。当前,疫情防控任务依然很重,愿疫情早日过去,也愿您安息。”曾和缉毒英雄陈锡华烈士生前为战友的民警在平台上写下了留言。该站片马分站民警施海江:“特殊时期,祭扫也进行了全新改变,但缅怀重心不重行,当前境外疫情呈爆发态势,对边检民警的整体应对考验巨大,我们护卫国门安全,就是对先烈最好的告慰。”

  同时,该站还以主题学习会、撰写心得体会等活动为载体,进一步丰富缅怀烈士的内容,不断增强民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

[编辑: zhao]

免责声明:
        快报网转载的内容,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快报网无关,您若对该稿件有疑议,请与我们联系。

上一篇:云南怒江:2岁男童迷路哭成“泪人儿”,暖心民警送其回家

下一篇:云南腾冲出入境边防检查站片马分站开展清明网上祭扫活动

奋进新征程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