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播法治文化,弘扬法治精神。
新征程
您当前位置 :  首页 > 要闻

云南红河:三查四告知,河口城关边境派出所在行动

2020-10-22 来源:快报网
  快报网讯 (通讯员 张秋霞) 为贯彻落实“防疫情、大排查、打偷渡、保平安”决战秋冬疫情防控会议精神,10月21日,红河边境管理支队河口城关边境派出所结合辖区实际,与河口县公安局联合开展打击整治跨境违法犯罪“三查四告知”集中统一行动,有力地维护了社会治安稳定。
  
 
  活动中,联合小组紧密结合“百万警进千万家”、反电信诈骗、防范境外疫情输入等专项行动,深入辖区开展排查告知工作,对有疑点的人、事、物和场所进行重点排查。对出租房、民房、宾馆,重点排查流动人口和旅客入住实名登记情况;对KTV、洗浴中心、足疗按摩店等娱乐场,重点排查是否存在“黄赌毒”以及涉嫌卖淫嫖娼等违法行为;对加油站、涉危涉爆单位,重点排查是否存在违规操作等行为。同时,积极向行业从业人员进行主体责任、规范经营、奖励举报、电信诈骗基本形式的告知,并签订跨境违法犯罪活动承诺书。
  
  据统计,此次行动共清查出租房358间、旅店业110家、KTV、洗浴中心14家,签订“三查四告知”承诺书1025份,采集“一标三实”基础信息205条,查处安全隐患5处,现场整改5处。

[编辑: 张虹]

免责声明:
        快报网转载的内容,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快报网无关,您若对该稿件有疑议,请与我们联系。

上一篇:云南怒江兰坪县委统战部到大羊村开展脱贫迎检筹备工作

下一篇:云南红河:向警旗敬礼

奋进新征程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