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播法治文化,弘扬法治精神。
新征程
您当前位置 :  首页 > 要闻

云南德宏:阅读走向未来·木康边境检查站联合龙陵新华书店开展主题读书日活动

2020-04-24 来源:法治快报网

  法治快报网讯(通讯员 罗珮雯)“腹有诗书气自华,最是书香能致远。阅读改变人的心态,让人体会不一样的人生。”见习民警邱程靖说到。

  为提升民警阅读智慧,开拓民警视野,4月22日德宏边境管理支队木康边境检查站联合龙陵新华书店开展了“4.23世界读书日——阅读走向未来”主题读书日活动,共同分享读书心得,努力打造学习型、健康型、文化型警营。

  龙陵新华书店工作人员带来了《做一名战士》、《海燕之歌》、《生命因军旅而精彩》等诗歌朗诵,声情并茂、洋洋盈耳;民辅警代表分享了个人阅读喜好的书单并推荐了《意志力》、《人间词话》、《朗读者》等优秀书籍,倡议大家根据个人爱好与需求,择书而读,在优秀书籍中细品绵绵书香,在知识海洋中尽情畅游。

[编辑: zhao]

免责声明:
        快报网转载的内容,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快报网无关,您若对该稿件有疑议,请与我们联系。

上一篇:一切为了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云南红河河口边境管理大队民警抢险救灾掠影

下一篇:云南临沧边境管理支队举行“铸魂强能力·书香飘警营”读书分享会

奋进新征程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