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播法治文化,弘扬法治精神。
新征程
您当前位置 :  首页 > 要闻

云南德宏边境管理支队举行转改新警授衔仪式

2020-07-24 来源:法治快报网
  法治快报网 (通讯员 肖林 龚建新)这是一个庄严的时刻,这是每一名现役转改士兵铭记的日子。曾经的战士,响应改革号召,赓续和传承荣光,成为一名光荣的移民管理警察,为守护国门、建设边疆贡献力量。
  
  7月24日,云南德宏边境管理支队隆重举行现役士兵录用人民警察授衔仪式。授衔仪式在庄严的国歌声中开始,仪式上宣布了警衔命令,新警代表作了表态发言;全体民警面向警徽,庄严宣誓,用铿锵有力的入警誓词,表达了献身崇高的移民管理事业,忠于祖国、忠于人民、忠于法律,为之而努力奋斗的心声。
  
  该支队领导向首次授予人民警察警衔的290名同志表示热烈祝贺,勉励新警要学会做一个懂得感恩的人,以更加优异的成绩回报组织的培养。要牢记初心使命、筑牢忠诚警魂;要强化自身学习,锻造过硬本领;要锤炼过硬作风,严守政治纪律规矩;要努力干事创业,争创更加一流业绩,为国家移民管理事业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最后,仪式在嘹亮的《中国人民警察警歌》声中圆满结束。新警们纷纷表示,授衔既是党和人民赋予的崇高荣誉,也是一份沉甸甸的责任,将以此次授衔为新的动力和起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锐意进取、担当作为,为德宏边境管理事业再立新功、再创佳绩。

[编辑: 张虹]

免责声明:
        快报网转载的内容,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快报网无关,您若对该稿件有疑议,请与我们联系。

上一篇:“红蓝对抗”砺精兵 查缉战场展英姿——国家移民管理局代表队勇夺全国“红蓝对抗2020”毒品查缉技能大比武破案数、缴毒总量以及综合成绩排名三个第一

下一篇:云南临沧云县公安局党委委员、副局长、交警大队长石定平到茂兰派出所召开队伍管理教育整顿工作会议

奋进新征程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