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播法治文化,弘扬法治精神。
新征程
您当前位置 :  首页 > 要闻

云南昆明边检温情服务受伤旅客受赞誉

2020-09-22 来源:法治快报网
  法治快报网讯 “谢谢你们热情贴心的服务,为你们点赞”,从昆明口岸入境的李先生这样说。9月20日,昆明出入境边防检查站开通“紧急救助通道”,为一名受伤的中国籍入境旅客提供了高效快捷的通关服务。
  当日21时35分,昆明出入境边防检查站执勤四队在进行入境边防检查时,发现一名中国籍旅客坐在轮椅上,面部表情痛苦,行动十分不便,经了解该旅客在缅甸务工期间,不慎从高处摔落导致骨折。当日值班队领导迅速安排台外检查员上前指引,开通绿色通道,安排专人核对入境人员证件,迅速为该旅客快速办结了全部入境通关手续,
  
  该站边检民警的快速反应、处置稳妥,积极作为,真正实现了伤者“零等待”通关,温情体恤的边检通关服务受到了现场旅客的一致赞誉。

昆明出入境边防检查站供稿

[编辑: 张虹]

免责声明:
        快报网转载的内容,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快报网无关,您若对该稿件有疑议,请与我们联系。

上一篇:云南楚雄:市法院开出廉政提醒单

下一篇:云南红河河口“教育整顿”内容:攻坚烧脑的“四个”系列

奋进新征程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