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播法治文化,弘扬法治精神。
新征程
您当前位置 :  首页 > 要闻

云南德宏:“炸街”扰民,你以为很帅?抓你没商量

2020-08-17 来源:法治快报网
  法治快报网 (通讯员 牟伟)云南德宏边境管理支队陇把边境派出所认真践行“新时代枫桥经验”,坚持“解小忧”,为群众做好事、办实事、解难事,不断提高为民服务效率。8月13日晚,该所快速反应,成功查获1辆“炸街”大排量摩托车。
  
  8月13日傍晚,有群众反映“在陇把镇环岛路、商贸路等路段有人飙车,噪音大且很危险”。对此,该派出所高度重视,迅速组织精干警力出警核查,经过细致排查和跟踪,民警在县陇把镇农业银行门口将正在驾驶大排量摩托车“炸街”的林某查获。经查,林某未悬挂机动车号牌,且非法改装机动车,不仅对周边群众生活造成极大影响,更直接危害着公共道路安全,存在严重交通安全隐患。目前,案件已移交当地交警部门处理。
  
  骑行大排量摩托车“炸街”,不仅严重影响居民生活,且存在较大安全隐患,公安机关将对此类违法行为始终保持严管重罚高压态势,在此,也提醒广大群众文明出行、安全出行。

[编辑: 张虹]

免责声明:
        快报网转载的内容,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快报网无关,您若对该稿件有疑议,请与我们联系。

上一篇:云南怒江贡山县人民法院召开“民族团结进步宣传月”活动推进会

下一篇:“大道康庄——人民网全媒体调研行”走进云南

奋进新征程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