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播法治文化,弘扬法治精神。
新征程
您当前位置 :  首页 > 要闻

“大道康庄——人民网全媒体调研行”走进云南

2020-08-17 来源:法治快报网
  法治快报网 (通讯员 张虹)为认真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打赢脱贫攻坚战的重要指示精神,深入宣传党中央相关工作的决策部署,全方位反映党和人民的接续奋斗实践,人民网于7月3日在北京启动“大道康庄——人民网全媒体调研行”,31支调研采访队伍陆续奔赴全国31个省市区进行采访,聚焦微观主体,探寻脱贫攻坚决胜“密码”,全面反映贫困地区经济社会发展新探索、新进展、新成效。
  
  (摄影:贾翔)
  
  8月17日,“大道康庄——人民网全媒体调研行”云南站启动仪式在云南省昆明市举行。
  
  云南省委宣传部副部长、省政府新闻办主任蔡祥荣,人民日报社云南分社社长张帆,云南出版集团党委委员、总编辑田大余,云南省扶贫办副主任王思泽,人民网副总编辑、中国共产党新闻网总编辑孙海峰以及采访团全体成员共同出席了启动仪式。
  
  (摄影:贾翔)
  
  启动仪式上,“人民网新媒体运营云南培训基地”、“人民优选(云南)直播基地”先后进行了揭牌。
  
  即日起,采访团队将分成南线、北线两支队伍,走进德宏、普洱、西双版纳、曲靖、昭通等地,深入一线、深入基层,用文字、图片、视频、H5、航拍等多媒体形式采访和记录基层脱贫攻坚的鲜活事例,深入挖掘一线先进典型和感人事迹,力争用质朴的语言、生动的笔触、温暖的画面,讲好精彩的云南扶贫故事,全方位展现云南省决战脱贫攻坚、决胜全面小康的生动实践。

[编辑: 张虹]

免责声明:
        快报网转载的内容,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快报网无关,您若对该稿件有疑议,请与我们联系。

上一篇:云南德宏:“炸街”扰民,你以为很帅?抓你没商量

下一篇:云南临沧市公安局临翔分局“三个紧盯” 推动派出所警务工作转型升级

奋进新征程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