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播法治文化,弘扬法治精神。
新征程
您当前位置 :  首页 > 要闻

云南德宏畹町边检站开展“致敬·缅怀·前行”清明主题党日活动

2020-04-03 来源:法治快报网

  法治快报网讯(通讯员 苏凯文 龙悦娇)4月3日上午,畹町出入境边防检查站组织开展“致敬·缅怀·前行”清明主题党日活动,缅怀先烈,致敬英雄。

  早上9时许,全体民警手持鲜花,拾阶而上来到南洋华侨机工回国抗日纪念主题公园。在高耸的纪念碑前,全体民警整齐肃立,低头默哀,告慰英烈英魂,并敬献鲜花表达哀思。随后,全体民警庄严地举起右臂,重温了入党誓词。通过重温誓词进一步增强了队伍凝聚力和战斗力,激发了作为新时代移民管理警察的自豪感和使命感。最后,大家来到烈士李志忠墓前祭扫,追忆缅怀英雄生前的光辉事迹和不朽功勋,激发爱国热情。此外,广大民警还通过网上献花、留言、发表祭文等多种形式,祭奠英烈英灵。

  据了解,1979年以来,该站共有8名同志为边防保卫事业献出了年轻而宝贵的生命,他们以自己的英雄壮举和青春热血,铸起了一道道维护国门边境安全稳定的钢铁长城!

[编辑: zhao]

免责声明:
        快报网转载的内容,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快报网无关,您若对该稿件有疑议,请与我们联系。

上一篇:云南腾冲出入境边防检查站片马分站开展清明网上祭扫活动

下一篇:云南昭通公安:保障复工“零失误” 服务群众“零距离”

奋进新征程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