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播法治文化,弘扬法治精神。
新征程
您当前位置 :  首页 > 要闻

云南怒江泸水市公安局加大案件查处力度破获案件13起 查处违法犯罪嫌疑人9人

2020-10-26 来源:快报网
  快报网讯 (通讯员 杨景树)为全力维护辖区社会和谐稳定,加强社会治安管理,加大案件查处力度。近日,泸水市公安局六库派出所在刑侦大队、网安大队等部门的大力协助下,查处案件13起,刑事处罚4人,治安处罚5人。
  
  2020年10月18日19时50分,孔某某报警称:“我被熊某某诈骗了”。经了解:2019年11月份,孔某某认识了熊某某,熊某某自荐是原中央领导人亲戚,并虚拟领导亲戚微信,在微信中以合伙投资经商为由进行诈骗。自2020年4月份以来,孔某某先后通过微信转给对方13.5万元。经对熊某某进行深挖审讯,其交代还诈骗了刘某和张某两人。共破获诈骗案件3起,涉案资金达80万元。
  
  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
  
  10月22日,刘某某报案称:今早8时许到丙舍桥头施工时,发现新丙舍桥至老丙舍桥之间的电缆线被盗,损失约1.5万元。经工作,10月22日晚将犯罪嫌疑人李某某、茶某某、克某某三人抓获。经讯问,三人交代自2019年以来在六库、上江等地实施盗窃电缆线8起,均对盗窃电缆线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
  
  目前,李某某、茶某某、克某某等三人已被泸水市公安局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
  
  10月24日凌晨4时许,六库派出所民警在开展巡逻工作时,发现某酒店门口有一群男子在打架斗殴。立即进行制止,经询问,王某某、碧某某、唐某某、义某某4人对打架斗殴的违法事实供认不讳。
  
  目前,泸水市公安局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治安管理处罚法》相关规定,分别给予犯罪嫌疑人王某某、碧某某、唐某某、义某某等四人行政拘留九日的处罚。
  
  10月24日凌晨4时50分许,余某某醉酒后到某宾馆找人,在找人未果的情况下不听宾馆工作人员的劝阻,在宾馆内酒后滋事殴打前台服务员。经询问,犯罪嫌疑人余某某对殴打他人的违法事实供认不讳。
  
  目前,泸水市公安局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治安管理处罚法》相关规定,给予余某某行政拘留七日的处罚。

[编辑: 张虹]

免责声明:
        快报网转载的内容,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快报网无关,您若对该稿件有疑议,请与我们联系。

上一篇:云南怒江泸水交警大队圆满完成2020年事业单位招考及成人高考和职业技术考试交通安全保卫工作

下一篇:云南昆明盘龙法院“三个跟进”抓好《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的学习宣传和贯彻落实

奋进新征程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