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播法治文化,弘扬法治精神。
新征程
您当前位置 :  首页 > 要闻

云南昆明盘龙法院“三个跟进”抓好《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的学习宣传和贯彻落实

2020-10-26 来源:快报网
  快报网讯 近日,昆明市盘龙区人民法院组织开展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2020年第7次集中学习会,对《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进行了专题学习,会议由党组书记、院长范今颖主持,党组班子成员参加。
  
  会议前,党组班子成员进行了个人自学,并结合自身实际进行深入思考,撰写了个人学习心得体会。
  
  集中学习会上,院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莫静领学《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第一章《谱写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篇章》。
  
  参学的同志紧紧结合习近平总书记治国理政新思想、新理念,结合法院工作实际和个人心得进行了学习交流、讨论发言。
  
  最后,范今颖同志在会议总结时就《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的学习领会和贯彻执行提出四点要求:
  
  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学好用好《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的重大意义。
  
  二是强化责任担当,把学好用好《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作为深化理论武装的重中之重。
  
  三是主动对标对表,把学好用好《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作为增强法院党员、干警工作本领的重要途径。
  
  四是注重抓好结合,把学好用好《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作为推动法院各项工作的重要动力。
  
  学习宣传、贯彻落实《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盘龙法院将进一步增强学习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领导干部带头学、党组织推进学、党员全体学,切实做到“三个跟进”,即:学习跟进、认识跟进、行动跟进,不断把新思想的学习宣传贯彻引向深入,把党的创新理论转化为推动审判执行各项工作的实践动力。
  
  云南昆明市盘龙区人民法院供稿

[编辑: 张虹]

免责声明:
        快报网转载的内容,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快报网无关,您若对该稿件有疑议,请与我们联系。

上一篇:云南怒江泸水市公安局加大案件查处力度破获案件13起 查处违法犯罪嫌疑人9人

下一篇:云南楚雄市人民法院召开推进审判执行工作决战冲刺60天动员部署会

奋进新征程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