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播法治文化,弘扬法治精神。
新征程
您当前位置 :  首页 > 要闻

云南保山腾冲边检站组织学习总站精神及学唱总站站歌

2020-08-21 来源:法治快报网
  法治快报网 (通讯员 阳安 王忠吉)“忠诚、奉献、善战、争先”是七十年来云南出入境边防检查总站一代代官兵、民警通过时间的磨砺和历史考验的沉淀,是渗到血液、刻进骨髓、融入灵魂的特质。
  
  为深入学习领会总站精神和站歌内涵,感受一代代戍边官兵和民警扎根云岭,驻守雄关的忠诚与担当,8月21日,腾冲出入境边防检查站俄嘎分站组织学习总站精神和学唱总站站歌。
  
  期间,分站组织全体民警集体回顾了云南出入境边防检查总站七十年艰苦历程,一代代国门卫士从橄榄绿换上藏青蓝,从军人到人民警察改变的是身份和戎装,维护国门尊严、守护百姓安康的初心和使命在新一代移民警察心中永远不变,他们栉风沐雨、紧握钢枪、不畏艰难,在云南边境线上构筑起一道坚不可摧的钢铁长城。
  
  最后,集体学唱了云南出入境边防检查总站《云岭雄关之歌》,全体民警用嘹亮的歌声、高昂的气势,唱出了边防人民警察的气势和魄力,唱响了边防人民警察忠于党、忠于祖国、忠于人民的崇高理想和坚定信念。
  
  通过学唱,充分展现了全体民警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激发了民警对移民管理事业的认同感和荣誉感,鼓舞了队伍的士气,提升了民警的战斗力和凝聚力。

[编辑: 张虹]

免责声明:
        快报网转载的内容,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快报网无关,您若对该稿件有疑议,请与我们联系。

上一篇:省公安厅交警总队工作组到云南怒江州公安局交警支队组织召开道路交通事故预防“减量控大”工作情况通报会

下一篇:云南曲靖:“守护童年 牵手共成长”,罗平法院在行动

奋进新征程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