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播法治文化,弘扬法治精神。
新征程
您当前位置 :  首页 > 要闻

云南怒江鹿马登边境派出所成功查获一名吸毒人员

2020-08-24 来源:法治快报网
  人民法治网讯 (通讯员 范梦霖)8月15日,云南怒江边境管理支队鹿马登边境派出所在开展专项行动中查获一名吸毒人员,以高压严打零容忍的态势打击涉毒违法犯罪行为,有效净化辖区社会风气。
  
  据悉,当日上午7时许,该所布拉底抵边警务室民警在开展辖区摸排走访活动中时,发现辖区福某某(男,傈僳族,29岁,鹿马登乡人)形迹可疑,疑似吸毒人员,经对福某某当场盘问,福某某承认近期吸食过毒品,随后,民警将其口头传唤到鹿马登边境派出所接受调查,经对福某某的尿液样本进行检测,结果呈吗啡阳性。
  
  目前,福某某已被依法行政拘留。

[编辑: 张虹]

免责声明:
        快报网转载的内容,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快报网无关,您若对该稿件有疑议,请与我们联系。

上一篇:云南文山:利剑出鞘! 打击整治“三非”违法犯罪

下一篇:购买新车后被“加价”,车主诉销售商返款获赔

奋进新征程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