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播法治文化,弘扬法治精神。
新征程
您当前位置 :  首页 > 要闻

云南保山边境管理支队开展向因新冠肺炎疫情牺牲烈士和逝世同胞悼念活动

2020-04-04 来源:法治快报网

  法治快报网讯(通讯员 唐霖源)“苍生泣血,泪眼横陈,山河变色,草木同悲,愿我们用这样的形式,向逝者致哀,为生者加油。”4月4日,保山边境管理支队组织全体民(辅)警举行默哀仪式,深切缅怀在新冠肺炎疫情斗争中牺牲的烈士和逝世同胞。

  上午10时,各单位组织民(辅)警集体脱帽默哀3分钟,所有警车跟随着防空警报鸣笛,所有国旗降半旗致哀,正在开展边境管控和执勤执法任务的民(辅)警在工作现场开展了默哀悼念。

  来自当地的人民群众和驻守执勤一线的医务人员工作人员共同参加了此次仪式并默哀。

  悼念活动结束后,全体民(辅)警均表示:一定牢记烈士遗志,立足岗位,履行使命,用生命书写担当,用爱心守护家园的大无畏革命精神,将烈士未竟事业传承,将烈士精神继承发扬,为维护保山边境安全和谐稳定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编辑: zhao]

免责声明:
        快报网转载的内容,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快报网无关,您若对该稿件有疑议,请与我们联系。

上一篇:云南河口口岸举行降半旗仪式!深切缅怀在抗击疫情工作中牺牲的烈士和逝去的同胞

下一篇:云南普洱澜沧边境管理大队开展聆听革命故事,缅怀英雄先烈活动

奋进新征程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