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播法治文化,弘扬法治精神。
新征程
您当前位置 :  首页 > 要闻

治庸•安边丨六库派出所联合市相关职能部门开展清缴整治宣扬暴力出版物和有害信息专项行动

2020-07-23 来源:法治快报网
  法治快报网 (通讯员 和贵琴)为切实保护未成年人身心健康,根据泸水市“扫黄打非”办公室通知要求,7月21日上午,泸水市公安局六库派出所联合市网信办、市文化旅游局、市场监督管理局、市广电局等职能部门开展清缴整治宣扬自杀的少儿出版物和有害信息专项行动。
  
  检查组一行对城区书店、网吧、电器店进行随机抽查,重点检查是否销售含有宣扬自杀、教唆犯罪、渲染血腥暴力等内容的妨害未成年人身心健康的少儿出版物、网络空间有害信息。同时,执法人员还对经营业主进行守法规范经营、知识产权保护等方面的宣传教育。
  
  此次联合行动共抽查书店3家,网吧6家,电器店5家,暂未发现损害青少年身心健康出版物和有害信息。

[编辑: 张虹]

免责声明:
        快报网转载的内容,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快报网无关,您若对该稿件有疑议,请与我们联系。

上一篇:云南楚雄:这个“醉猫”心真大,肇事后竟然回家睡觉!

下一篇:治庸•铁军丨泸水市公安局开展公安机关配枪民警“应知应会”知识考试

奋进新征程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