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播法治文化,弘扬法治精神。
新征程
您当前位置 :  首页 > 要闻

云南大理永平法院开展消防安全知识培训

2020-10-20 来源:快报网
  快报网讯 (通讯员 林稀敏)为加强全院安全保障工作,广泛普及消防安全知识,提高全院干警消防安全意识和火灾应对能力,做到防患于未然。2020年10月19日上午,永平法院特邀大理州消防宣传教员刘明对全院干警进行消防安全知识培训及实操演练。
  
  培训中,刘明教官以鲜活的事例、生动的语言、专业的演示,对“目前我国火灾的起因、面对火灾如何处理、车辆起火如何自防自救”等内容进行了全面讲解。参训干警认真听课、积极互动,全面学习了解了办公室家庭防火及自救常识,树牢了消防安全“责任重于泰山”的意识。
  
       
  实操演练时,刘明教官认真讲解了干粉灭火器的使用方法、分解动作及注意事项,参训干警活学活用,积极参加实操演练,切实提高消防技能。
  
  此次培训,不仅增强了全院干警的忧患意识和责任意识,而且提高了全院干警处置突发火灾的能力,为今后法院机关安保和审判执行工作的顺利开展提供了强有力的安全保障。

[编辑: 张虹]

免责声明:
        快报网转载的内容,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快报网无关,您若对该稿件有疑议,请与我们联系。

上一篇:云南临沧沧源县公安局交警大队执法小分队深入农村地区强管控助推事故预防“减量控大”工作

下一篇:云南文山市人民法院开展“勤洗手保健康 传染病无处钻”主题宣传活动

奋进新征程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