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播法治文化,弘扬法治精神。
新征程
您当前位置 :  首页 > 要闻

云南文山市人民法院开展“勤洗手保健康 传染病无处钻”主题宣传活动

2020-10-20 来源:快报网
  快报网讯 (通讯员 王志鹏)为深入开展爱国卫生“七个专项行动”,根据《文山市爱国卫生运动委员会关于开展勤洗手保健康 传染病无处钻主题宣传活动》(文市爱卫发〔2020〕10号)文件要求,在“世界保健日”和“全球洗手日”来临之际,市法院开展以“勤洗手保健康,传染病无处钻”为主题的健康宣传活动,号召全院干警和广大群众正确洗手,预防疾病,共同抗“疫”。
  
  在院办公楼大厅,摆放了相关健康卫生知识宣传画报,利用LED电子显示屏循环播放,广泛宣传健康生活方式知识;在卫生间洗手台上摆放七步洗手法贴图,通过微信公众号推送、张贴标语等形式。重点针对秋冬传染病的症状、传播途径、预防措施等进行了大力宣传,倡导干部职工合理膳食、适量运动,提高自身健康水平,增强对传染病的自我防护意识和能力;在群众办事通道,向群众详细讲解“如何正确洗手、什么时候洗手”,大力宣传手卫生知识。同时,呼吁广大群众合理膳食、适量运动、戒烟限酒、心理平衡,自觉养成良好的卫生习惯和生活方式,进一步提高抵御健康风险的能力。
  
  通过本次主题宣传活动的开展,提高了全院干警和广大社区群众的手卫生意识和手卫生依从性,在全院营造了共同关注洗手健康的良好氛围。

[编辑: 张虹]

免责声明:
        快报网转载的内容,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快报网无关,您若对该稿件有疑议,请与我们联系。

上一篇:云南大理永平法院开展消防安全知识培训

下一篇:云南文山市人民法院开展“党建和创”主题实践活动

奋进新征程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