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播法治文化,弘扬法治精神。
新征程
您当前位置 :  首页 > 要闻

云南西双版纳:开展“平安云南有奖知识竞答”活动

2020-12-11 来源:快报网
  快报网讯 (通讯员 胡磊 钱建宏)由云南省委平安云南建设领导小组办公室举办的“平安云南有奖知识竞答”活动启动以来,景洪港出入境边防检查站高度重视,认真组织民警辅警开展投票,迅速掀起答题热潮。
  
  民警在执勤现场推广“云南政法”融媒体全平台
  
  组织民警开展知识竞答活动
  
  该站把学习答题工作与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紧密结合,向民警辅警讲清开展“平安云南有奖知识竞答”的重要性和方法步骤,发动民警辅警主动参与,营造浓厚的学习氛围。各基层单位积极响应号召,认真学习通知要求,组织所属民警辅警集中开展学习答题,并发动家属、亲戚朋友以及共建单位、辖区群众广泛参与学习答题活动,最大限度地争取社会支持。同时,该站还在执勤现场显著位置张贴海报,主动走访驻地群众,主动引导各界群众使用手机扫码关注“云南政法”融媒体全平台,进一步拓展平安云南宣传的广度和深度,最大限度凝聚社会共识,营造全民参与的良好氛围。

[编辑: 张虹]

免责声明:
        快报网转载的内容,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快报网无关,您若对该稿件有疑议,请与我们联系。

上一篇:云南怒江:小小帐篷里的四季

下一篇:坚决筑牢边境安全稳定防线 为建设和谐幸福美丽新怒江提供坚强保障

奋进新征程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