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播法治文化,弘扬法治精神。
新征程
您当前位置 :  首页 > 要闻

庆“八一”:云南大理祥云县人民法院召开退役军人座谈会

2020-08-03 来源:法治快报网
  法治快报网 (通讯员 张凤莹)7月31日,祥云县人民法院召开庆“八一”退役军人座谈会,邀请在职退役军人欢聚一堂,共同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3周年。
  
  座谈会上,祥云法院党组书记、院长杨霄明代表党组向退役军人表达了节日问候,对他们做出的贡献表示了衷心感谢。我院退役军人虽然脱下军装,转变身份、角色,开始了新征程,但他们始终保持着军人优秀的作风,坚守着“退伍不褪色,退役不褪魂,转岗不移志”的信念,将军人本色融入到不同的工作岗位中,持续不断地为我们的国家贡献自己的能量。
  
  退役军人们纷纷表示,将继续发扬退伍不褪色的革命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争先创优、攻坚克难的勇气和决心,披荆斩棘、勇往直前,高标准、高起点、严要求,扎实推进各项工作,在各自岗位上再接再厉、再立新功。

[编辑: 张虹]

免责声明:
        快报网转载的内容,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快报网无关,您若对该稿件有疑议,请与我们联系。

上一篇:云南迪庆中院组织开展“八一”建军节走访慰问活动

下一篇:《法官进企业,结对促发展》——优化营商环境,云南楚雄永仁法院在行动

奋进新征程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