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播法治文化,弘扬法治精神。
新征程
您当前位置 :  首页 > 要闻

云南临沧沧源自治县公安局交警大队对疫情防控工作再安排再部署

2020-11-11 来源:快报网
  快报网讯 (通讯员 肖明) 为有效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切实保障辖区人民群众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11月11日,沧源自治县公安局交警大队召开疫情防控工作再安排再部署会议,会议由县交警大队长杨俊强主持,大队领导班子、部门负责人、全体民警参加了会议。
  
 
  会上,杨俊强大队长要求班子成员及部门负责人要提高政治站位,统一思想,要将会议精神传达给全体人员,全力做好疫情防控以及事故预防“减量控大”各项工作。并要求:
  
 
  一是思想认识上再提高。大队全体民(辅)警要高度重视疫情防控工作,切实提升政治站位,要充分认识当前疫情的严峻性、重要性、紧迫性,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上级决策部署上来,坚决克服麻痹思想和侥幸心理。
  
  二是要全面加强网格化管理,认真履行工作职责。要全覆盖进行排查、宣传,通过上门走访的方式,全面摸排并详细记录每户每人的健康状况和行程轨迹,重点排查境外人员、缅甸籍人员等,做到不漏一户一人。
  
  三是强化路面封控查控。各疫情防控卡点要严格落实24小时双向查缉检查,落实逢车必查、逢疑必查、逢人必检和“四个一律”工作措施,通过扫码登记、警务核查终端加强对过往人车的查缉比对,以及重点人员拦截劝返工作。
  
  四是狠抓重点车辆的管控。各疫情防控点要加强对重点车辆0时至5时重点交通违法行为查处力度,并做好各类重点车辆的检查登记工作。
  
  五是落实好安全防护措施。要迅速配齐防护口罩、手套、消毒液等并配发到一线民辅警,全力做好疫情应对处置相关工作,切实保障一线执勤民警的人身健康安全。

[编辑: 张虹]

免责声明:
        快报网转载的内容,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快报网无关,您若对该稿件有疑议,请与我们联系。

上一篇:民语宣讲传党音——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在云南红河边境村寨落地生根

下一篇:云南普洱:江城边境管理大队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奋进新征程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