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播法治文化,弘扬法治精神。
新征程
您当前位置 :  首页 > 要闻

云南怒江匹河边境派出所举行“怒乡红战旗固边队”挂牌仪式

2020-04-07 来源:法治快报网

  法治快报网讯(通讯员 王刚)为打造一支对党忠诚、服务人民、执法公正、纪律严明的边境管理队伍,践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结合“枫桥式公安派出所”创建模式,4月5日上午,匹河边境派出所举行“怒乡红战旗固边队”挂牌仪式,匹河乡党委政府派员出席此次活动。

  在挂牌仪式上,李瑞新副乡长代表匹河乡政府授予匹河边境派出所“怒乡红战旗固边队”队旗,并指出:过去一年,匹河边境派出所坚持紧紧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全力以赴防范风险、守护平安、维护稳定,出色完成了新中国成立70周年大庆安保等重大任务,为匹河怒族乡经济发展、人民群众安居乐业保驾护航,为营造安全稳定的辖区社会环境作出了重要贡献。

  该所李守庭所长讲到:“‘矛盾不上交、平安不出事、服务不缺位’是建立‘枫桥式’派出所的核心,我所充分考虑辖区实际,以提升群众安全感、满意度为目标,成立‘怒乡红战旗固边队’的目的,就是为了更好的服务于人民,切实掌握社情民意,持续深化‘枫桥式派出所’创建工作,践行为民服务理念、深化为民服务举措、创新为民服务方式,不断丰富、拓展、延伸派出所服务触角。”该所成立“怒乡红战旗固边队”,就是为了进一步架起服务群众的“连心桥”,拓宽警民沟通渠道,拉近人民群众与人民警察之间的关系。

  下一步工作中,匹河边境派出所将坚持好,发扬好新时代“枫桥经验”,贯彻好群众路线,不断丰富实际内涵,让“怒乡红战旗固边队”在为民服务中发挥出实际作用。

[编辑: zhao]

免责声明:
        快报网转载的内容,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快报网无关,您若对该稿件有疑议,请与我们联系。

上一篇:云南红河:水果下藏匿1200张鳄鱼皮制品被查获

下一篇:云南普洱、临沧边境管理支队联合打掉一个跨地州组织他人偷越国(边)境犯罪团伙

奋进新征程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