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播法治文化,弘扬法治精神。
新征程
您当前位置 :  首页 > 要闻

云南德宏陇川移民警察联合警方奋战两夜查获走私活体牛12头、香烟4800条

2020-06-08 来源:法治快报网
  法治快报网 (通讯员 牟伟 李荣三)6月6日,云南陇川陇把边境派出所联合陇川县公安局城子康复查缉点采取“点上布控、线上查堵、面上控制”的二线查缉方式,奋战两天两夜累计查获走私活体牛12头、香烟4800条,案值约52万。
  
  当日,带班民警接到群众举报,将有一伙人从瑞丽走私一批烟草到保山,途经陇川城子。获得这一线索后,所领导和查缉点带班领导高度重视,针对走私分子可能绕关避卡的实际,及时制定了堵截方案,科学部署警力,将民警、辅警分为两组,一组采取以康复查缉点为核心,向查缉点周围的各重要点位进行蹲点布控,另一组向查缉点两翼的公路沿线进行流动查缉,防止走私分子闯关脱逃。
  
  经过两天两夜的连续奋战,累计查获1起活体牛、8起烟草走私案件,查获走私活体牛12头、香烟4800条,查获嫌疑人10名,查扣涉案车辆10辆,案值约52万元。目前,案件已移交相关部门处理。
  
  城子康复查缉卡点设点开展公开查缉工作以来,坚持24小时双向查缉,对出入陇川的车辆、人员、物品实施严密细致的检查,有效发挥了边境二线查缉的“过滤“作用。

[编辑: 张虹]

免责声明:
        快报网转载的内容,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快报网无关,您若对该稿件有疑议,请与我们联系。

上一篇:云南怒江丙中洛边境派出所:党员民警灾后重建现场过“主题党日”

下一篇:云南红河马鞍底边境派出所民警帮助群众找回走失耕牛

奋进新征程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