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播法治文化,弘扬法治精神。
新征程
您当前位置 :  首页 > 要闻

云南省戒毒管理局深入西双版纳州强制隔离戒毒所督战

2020-10-19 来源:快报网
  快报网讯 (通讯员 兰婷婷 张瑜 魏曦)10月13日至15日,云南省戒毒管理局派出由一级调研员班志刚、二级调研员张卫国组成的督察组一行,到西双版纳州强制隔离戒毒所全面督战“弘扬抗疫精神、强化工作落实、确保实现六无”教育实践活动。
  
  深入现场查实情
  
   10月13日傍晚,督察组一行从昆明驱车直接到达西双版纳州强制隔离戒毒所大荒坝所区进行现场督察,听取一线带班所领导的现场汇报,详细了解基层一线贯彻执行省戒毒局下达的重点工作情况、重大活动和专项行动组织落实情况、场所安全管理情况、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突发事件处置及后续情况、队伍情况等内容,并认真倾听一线民警的呼声,切实掌握基层一线真实情况。10月14日一早,督察组一行又奔赴西双版纳州强制隔离戒毒所大曼么所区,在场所改扩建领导小组办公室人员的陪同下,实地查看大曼么所区改扩建项目建设情况,认真细致的对新建的主体工程相关功能用房、室外附属工程及安防、警戒设施设备安装情况进行全面巡检,全面掌握大曼么所区启用前各项配套条件的落实情况。
  
  座谈交流缕思路
  
  10月14日,督察组一行在大曼么所区社会帮教用房四楼会议室组织召开2次中层领导干部座谈会,专题听取西双版纳州强制隔离戒毒所落实近期重点工作任务情况汇报。并就大曼么所区改扩建项目启用前各项准备工作进行深度研究,指导作战方法,协助缕清大曼么所区启用前应完成各项准备工作的时间表和线路图,确保按时保质保量完成各项目标任务。
  
  参与研判把准脉
  
   10月15日,督察组再次到大荒坝所区,分别参加了管理二大队安全形势分析研判会和全所月度安全形势分析研判会。坚持问题导向,通过全程参与分析研判,全面、详细地了解安全形势,给予精准点评,并就下步工作提出具体整改措施,重点强调要以强化党的建设为核心,以管好队伍为抓手,紧紧围绕“弘扬抗疫精神、强化工作落实、确保实现六无”教育实践活动明确的6项22条工作措施,持续组织发动全体警察职工发扬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特别能奉献”的精神,苦战九十天,全力以赴确保实现“六无”目标。
  
  目前,西双版纳州强制隔离戒毒所上下精神振奋、干劲十足,正按照梳理成形的时间表和线路图,扎实推进各项工作任务的落实,确保通过苦战九十天顺利完成全年工作目标任务,实现戒毒场所持续安全稳定。

[编辑: 张虹]

免责声明:
        快报网转载的内容,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快报网无关,您若对该稿件有疑议,请与我们联系。

上一篇:云南怒江泸水市公安局长刘松明到森林警察大队挂钩点古登乡马垮底村督导调研脱贫攻坚工作

下一篇:云南楚雄中院和“亲戚们”的那些事

奋进新征程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