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播法治文化,弘扬法治精神。
新征程
您当前位置 :  首页 > 要闻

云南红河老范寨边境派出所掀起“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热潮

2020-04-15 来源:法治快报网

  法治快报网讯(通讯员 黄黎)4月15日,在第5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这一天,红河边境管理支队老范寨边境派出所创新宣传模式,采取“流动与固定”相结合的方式在辖区内设置宣传点,引导群众增强国家安全和保密意识。

  当天,该所民辅警依托辖区子母河临时查缉点和半坡警务室两个执勤卡点,向过往的人员讲解《国家安全法》、《出境入境管理法》、《反恐怖主义法》,发放宣传资料,有效地提高了辖区群众的法律意识。同时,该所还将民辅警分成4个宣传小组深入辖区,走家入户,向辖区群众宣解当前边境面临的严峻形势,解说《河口县关于境外疫情输入防控实行有奖举报的通告》,鼓励辖区群众积极举报违法犯罪线索,共同做维护国家安全和边境地区稳定的“守护人”。

  据统计,此次宣传活动,老范寨边境派出所共计发放宣传资料800余份,接受群众咨询30余人次,受教育群众2000余人。

[编辑: zhao]

免责声明:
        快报网转载的内容,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快报网无关,您若对该稿件有疑议,请与我们联系。

上一篇:云南临沧清水河边检站开展“4.15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活动

下一篇:云南普洱勐康边检站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普法宣传

奋进新征程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