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播法治文化,弘扬法治精神。
新征程
您当前位置 :  首页 > 要闻

云南曲靖宣威法院第一期历史档案数字化完工验收

2020-11-11 来源:快报网
  快报网讯 (通讯员 李斯) 11月10日,宣威市人民法院召开档案数字化扫描服务项目验收会,党组成员、副院长冯智巍,参与验收的工作人员以及两位供应商代表参加会议。
  
 
  会议上,供应商汇报了项目的内容及完成情况,以及对后续工作的交接处理、售后服务等。宣威法院验收工作人员汇报了对第一期历史档案数字化扫描服务项目检查验收的情况,从1980年至2010年共计31年8341件案件,扫描1163643页图片已经全部录入档案系统,扫描图片清晰完整,录入内容准确,圆满完成验收工作。
  
  完成档案数字化,为实现网上阅卷夯实了基础,依托人民法院统一的电子诉讼档案查阅服务平台,将实现四级法院网上调阅电子案卷,彻底解决调卷难问题;进一步加大诉讼档案公开力度,实现人民群众在就近法院远程查阅电子卷宗,促进司法便民;代理律师可以足不出户通过互联网进行阅卷,确保律师服务平台“有卷可调”。
  
  宣威法院将继续不断推动档案工作的信息化和规范化建设,完成全部历史档案数字化,充分发挥裁判文书的社会规范作用和价值,有力地促进司法公开。

[编辑: 张虹]

免责声明:
        快报网转载的内容,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快报网无关,您若对该稿件有疑议,请与我们联系。

上一篇:全区司法行政系统学习贯彻《社区矫正法》培训班在拉萨开班

下一篇:学习五中全会精神 把学习成果转化落实到每一项检察工作中

奋进新征程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