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播法治文化,弘扬法治精神。
新征程
您当前位置 :  首页 > 要闻

云南怒江:古登边境派出所深入辖区开展环境卫生治理宣传工作

2020-04-14 来源:法治快报网

  法治快报网讯(通讯员 陈小君)近日,云南怒江边境管理支队古登边境派出所组织民(辅)警深入辖区街道、村组开展环境卫生治理宣传工作,着力提升辖区群众环境保护意识和卫生健康意识,受到辖区群众的欢迎。

  据悉,该所根据上级部门关于人居环境提升和环境卫生工作的相关部署,结合当前疫情防控工作,组织民(辅)警深入辖区负责的街道、村组开展宣传工作,采取发放宣传资料、讲解卫生防疫知识和环境保护常识等方式,教育引导群众自觉注意卫生、保护环境,并向群众宣传了疫情防控相关知识,增强群众对新冠肺炎的认识,提升群众自我防护能力。

  此次宣传,有力地提升了群众的环境保护和卫生健康意识,有效发动了人民群众参与到环境卫生治理中。同时,该所民(辅)警还利用开展宣传的契机,与群众一起拿起扫把、撮箕等工具,警民携手开展大扫除,帮助群众开展家庭和周边环境卫生治理,得到了群众一致认可。

[编辑: zhao]

免责声明:
        快报网转载的内容,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快报网无关,您若对该稿件有疑议,请与我们联系。

上一篇:云南怒江:福贡边境管理大队开展“4˙15”国家安全教育日系列主题宣传活动

下一篇:云南怒江:古登边境派出所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法治宣传活动

奋进新征程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