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播法治文化,弘扬法治精神。
新征程
您当前位置 :  首页 > 要闻

云南怒江:古登边境派出所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法治宣传活动

2020-04-14 来源:法治快报网

  法治快报网讯(通讯员 陈小君)在第5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到来之际,云南怒江边境管理支队古登边境派出所主动谋划,组织民警深入辖区广泛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日”法治宣传活动,着力提高边境辖区群众的国家安全法治意识,引导辖区群众强化国家安全观念,增强抵御和防范威胁边境安全、国家安全行为的能力。

  活动中,该所民警以开展“百万警进千万家”活动为契机,采取走访宣传、发放宣传资料、微信朋友圈信息推送、面对面宣传讲解等方式,广泛宣传习近平总书记全民依法治国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和坚持总体国家安全观的重要论述、国家安全法、网络安全法、反恐怖主义法以及宪法规定的公民维护国家安全、荣誉和利益的相关义务等内容,让广大群众切实从思想上增强国家安全意识,坚决同危害国家安全的违法犯罪作斗争,自觉维护边境安全、国家安全。

  本次宣传,该所共派出警力12人次,开展各类宣传18场次,发放宣传资料300多份,宣传教育群众450多人。同时,该所民警还利用赶集日,在办证大厅采取播放宣传标语、现场讲解等方式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工作,并结合疫情防控工作,走上街头为群众讲解疫情防控知识,取得了不错的效果。

[编辑: zhao]

免责声明:
        快报网转载的内容,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快报网无关,您若对该稿件有疑议,请与我们联系。

上一篇:云南怒江:古登边境派出所深入辖区开展环境卫生治理宣传工作

下一篇:云南临沧边境管理支队积极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普法宣传活动

奋进新征程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