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播法治文化,弘扬法治精神。
新征程
您当前位置 :  首页 > 要闻

云南临沧边境管理支队积极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普法宣传活动

2020-04-14 来源:法治快报网

  法治快报网讯(通讯员 张涛 梁帆)在第五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来临之际,为教育引导广大人民群众进一步提高国家安全法治意识,凝聚边疆各族群众共同维护国家安全的正能量。4月14日,云南临沧边境管理支队积极开展了“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的普法宣传活动。

  活动中,该支队结合当前正在开展的“法制宣传固边防”活动,积极组建普法服务队深入边境辖区,通过悬挂横幅、粘贴宣传画报、发放法律书籍、提供法律咨询服务等方式,为群众进行普法宣传。同时,充分利用网上平台开展“国家安全教育线上走边关”,通过广播大屏播放普法视频等方式向边疆各族群众宣传《国家安全法》《反间谍法》《反恐怖主义法》《反分裂国家法》等涉及国家安全的法律法规,倡导群众利用各自的朋友圈、微博等自媒体平台转发普法信息,确保不漏一户、不漏一人。“看了他们播放的普法视频,我学到了很多法律知识。作为一名边疆老百姓,我们要时刻把国家安全放进心间,严格遵守各项法律法规,做一名遵纪守法的公民,争做‘国门卫士’。”勐董辖区村民说道。

  据了解,活动期间,该支队共召开法律知识专题讲座6场,粘贴普法宣传画报300份,发放普法宣传手册5000余份,营造了浓厚的法治氛围,使“国家安全,人人有责”的观念深入人心,进一步提高了辖区群众的国家安全意识。

[编辑: zhao]

免责声明:
        快报网转载的内容,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快报网无关,您若对该稿件有疑议,请与我们联系。

上一篇:云南怒江:古登边境派出所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法治宣传活动

下一篇:云南保山腾冲边检站鹿马登分站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普法宣传活动

奋进新征程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