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播法治文化,弘扬法治精神。
新征程
您当前位置 :  首页 > 要闻

云南清水河边检站开展“深切悼念新冠肺炎疫情牺牲烈士和逝世同胞”活动

2020-04-04 来源:法治快报网

  法治快报网讯(通讯员 王超)4月4日,清水河出入境边防检查站开展“深切悼念新冠肺炎疫情牺牲烈士和逝世同胞”活动。
  
  8时00分,该站所属各口岸、营区降半旗向牺牲烈士和逝世同胞致哀。

  10时00分,各岗位民(辅)警,集体默哀3分钟。在国门口岸、在出入境验证大厅、在边境执勤卡点,全体民(辅)警与出入境旅客,联合防控疫情的工作人员,附近群众一起,脱帽默哀,向牺牲烈士致以崇高敬意,向逝世同胞致以深切哀悼。

  悼念活动结束后,全体民(辅)警均表示:一定牢记烈士遗志,发扬他们用生命践行使命,用热血铸就警魂,用生命书写担当,用爱心守护家园的大无畏的革命精神,将烈士未竟事业传承,将烈士精神继承发扬。

  在党中央和习近平总书记的坚强领导下,以更高的政治站位,更强的务实作风,更好的工作成绩,告慰英灵。坚决做党和人民事业的捍卫者,为维护边疆稳定、守护人民幸福做出更大的贡献。

[编辑: zhao]

免责声明:
        快报网转载的内容,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快报网无关,您若对该稿件有疑议,请与我们联系。

上一篇:云南德宏边境管理支队轮训队举行降半旗哀悼仪式

下一篇:云南普洱边境管理支队对在新冠肺炎疫情斗争中牺牲烈士和逝世同胞进行深切哀悼

奋进新征程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