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播法治文化,弘扬法治精神。
新征程
您当前位置 :  首页 > 要闻

双节同庆齐欢乐:云南昆明“禄法人”的祝福文案

2020-09-30 来源:法治快报网
  法治快报网讯 (通讯员 王晓菊)中秋月明人尽望,七十一载谱华章。在国庆、中秋双节来临之际,9月30日,禄劝法院举办“迎十一爱国周 庆中秋团圆节”活动,举行升国旗仪式、切蛋糕写寄语、录制寄语短视频,庆祝祖国的第71个华诞,喜迎中华民族的传统佳节。
  
  向国旗致敬、为祖国喝彩
  
  在院审判大楼前,全体干警在国旗台前整装列队,肃穆而立。在雄壮豪迈的国歌声中,鲜艳的五星红旗冉冉升起,干警们满怀崇敬之情面向国旗行注目礼,怀着无比激动的心情向伟大祖国献上最美好的祝福。升旗仪式后,杨文昆院长献上节日祝福,并希望干警们守法治初心、护万家团圆!
  
  切蛋糕写寄语、小小祝福浓浓情义
  
  升旗仪式结束后,禄劝法院干警们齐聚党建综合示范点,切蛋糕分月饼,写寄语诉祝福。“祝祖国生日快乐”、“愿山河无恙”等一句句简短的祝福却饱含着干警们的爱家爱国之心。
  
  部门凝聚一心、录制寄语短视频
  
  在审判大楼前、诉讼服务中心、各办公室,禄劝法院以庭室为单位,同心同力同声向视频外的广大群众致以最诚挚的双节问候。在一片欢声笑语中,各部门凝聚一心、团结协作,既增进了部门之间的友谊,也增强了工作开展的默契度。
  
  慰问离退休干部、不忘法治路上点灯人
  
  国庆、中秋到来前夕,禄劝法院班子成员代表禄劝法院慰问了23名离退休干部,为他们送上组织的关怀和节日的祝福。以促膝交谈嘘寒问暖,对离退休干警昔日为法院审判事业作出的默默奉献表示感谢,叮嘱老干部们多多保重身体,并希望老干部多为法院事业发展建言献策,宣传法院好声音。
  
  庆祝双节的文案有许许多多,“禄法人”的文案并不算“佼佼者”,但是“禄法人”的祝福源于诚、初心记于心、职责践于行,寄语真真切切。在路上的“禄法人”,坚定法治信仰一往无前,这便是“禄法人”的祝福文案。

[编辑: 张虹]

免责声明:
        快报网转载的内容,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快报网无关,您若对该稿件有疑议,请与我们联系。

上一篇:云南红河石屏县人大常委会到县法院调研刑事审判工作

下一篇:云南绿春:留守儿童成长路上的“引路人”

奋进新征程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