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播法治文化,弘扬法治精神。
新征程
您当前位置 :  首页 > 要闻

云南红河南溪边境派出所11名民辅警献血4500毫升

2020-11-17 来源:快报网
  快报网讯 (通讯员 邹昌义 黎雨)11月16日8时许,一辆印有“无偿献血 德高情深”的献血车,从派出所门前驶过。“走,献血去”民警龚云岗一句简单的邀约,给这个冬天带来了温暖。
  
  几分钟后,红河边境管理支队南溪边境派出所10多名民辅警来到献血车旁,主动配合采血站工作人员,有序完成填表登记、疫情期间个人情况登记、体检、验血初筛等一系列手续,并最终完成采血。
  
  战“疫”未止,温暖延续。臂膀里流淌的汨汨热血汇集着大爱,献血结束后,民辅警纷纷返回各自的工作岗位继续开展工作,一腔赤诚助力战“疫”,满腔热血守护生命。
  
  据了解,参与此次献血的11名民辅警,共献血4500毫升。他们中既有党员干部,也有刚招录的辅警;既有长期坚持献血的老同志,也有第一次参加献血的年轻人。大家共同卷起袖子献爱心,热心公益的暖流在大家心头涌动。
  
  民警龚云岗说,献血是一件很有意义的事情,捐献血液缓解疫情防控时期血库缺血的情况,大家用这样特殊的方式与祖国“血脉相连”,为更多生命续航助力。

[编辑: 张虹]

免责声明:
        快报网转载的内容,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快报网无关,您若对该稿件有疑议,请与我们联系。

上一篇:云南红河:学习不认真被家人批评 “熊孩子”负气离家出走

下一篇:云南鹿马登边境派出所捣毁1个赌博窝点抓获6名参赌人员

奋进新征程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