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播法治文化,弘扬法治精神。
新征程
您当前位置 :  首页 > 要闻

云南鹿马登边境派出所捣毁1个赌博窝点抓获6名参赌人员

2020-11-17 来源:快报网
  快报网讯 (通讯员 范梦霖)11月16日晚,鹿马登边境派出所重拳出击,成功捣毁1个赌博窝点,现场抓获涉赌人员6名,收缴赌资3.6万余元。
  
  11月15日19时许,该所民辅警在辖区开展“三查四告知”和“一标三实”基础信息采集的过程中发现一民房内人员聚集,而且不时有群众出入,情形十分可疑。经民警充分摸排及现场实地勘察后,发现该窝点以打扑克牌“比大小”的方式进行赌博,了解掌握该情况后,该所迅速安排部署警力,果断出击,成功将其捣毁,当场抓获涉赌人员普某某(男,36岁,福贡县鹿马登乡人)、迪某某(男,38岁,福贡县鹿马登乡人)、批某某(男,41岁,福贡县鹿马登乡人)、有某某(男,39岁,福贡县鹿马登乡人)、余某某(男,48岁,福贡县鹿马登乡人)、胡某某(男,50岁,福贡县鹿马登乡人)6人,收缴赌资3.6万余元。
  
  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

[编辑: 张虹]

免责声明:
        快报网转载的内容,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快报网无关,您若对该稿件有疑议,请与我们联系。

上一篇:云南红河南溪边境派出所11名民辅警献血4500毫升

下一篇:云南楚雄:传承红色基因,与时俱进,旗帜鲜明地抓好抓实党建工作

奋进新征程
分享按钮